百度区块链应用:度宇宙上线 立志打造真正数字社会

来源:techweb 2018-06-08 11:3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区块链原生应用“度宇宙”上线 立志打造真正的数字社会)

6月8日消息,区块链作为近一年市场上最热的话题之一,无论是新兴创业公司还是传统互联网头部企业都在积极布局应用。对于百度来说,在发布“超级链”之后,其推出的区块链原生应用度宇宙官网也正式上线。

据了解,度宇宙将为用户打造一个由元素、引力、星球所构建的数字宇宙。用户可以通过多种系统行为获取度宇宙“元素”,并创造和扩建属于自己的星球,在用户星球质量逐渐增加的过程中,诸多新功能将逐步开启。百度方面表示,度宇宙不会做另一种数字货币,而是建立一个真正数字社会。

在此之前,百度在区块链方面也一直是积极布局。今年年初,百度搜索公司成立百度区块链实验室;四月份,百度区块链原创图片服务平台“图腾” 上线;五月份,百度百科上链;六月初,百度发布“超级链”,宣称具有兼容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开发者生态、可插拔共识机制、单链10万并发以及场景化落地的开放生态等亮点。

官方资料显示,度宇宙是百度旗下首款区块链原生应用,立志于打造真正的数字社会,成为数字公民概念的布道者、实践者。据悉,度宇宙APP将于世界杯开幕式前后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