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家挂牌公司未按期披露2018年一季报被出具警示函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6-07 09: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6日,股转公司对48家未按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值得一提的是,华牧天元、雄通股份已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ST昌信仍未披露2018年一季报,且ST昌信将被江苏省金融办纳入“终止类”名单并将退出江苏小额贷款市场。

(原标题:48家挂牌公司未按期披露2018年一季报被出具警示函(附名单))

6月6日,股转公司对48家未按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截至2018年4月27日,华牧天元(831569)、雄通股份(839274)、ST昌信(831506)等48家挂牌公司未在2018年前三个月结束后的一个月内编制并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违反了《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之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对于上述挂牌公司的违规行为,时任挂牌公司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相关规定。股转公司对上述挂牌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上述挂牌公司的时任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华牧天元、雄通股份已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ST昌信仍未披露2018年一季报,且ST昌信将被江苏省金融办纳入“终止类”名单并将退出江苏小额贷款市场。

2018年5月11日,ST昌信主办券商东吴证券收到ST昌信董事长缪晓峰转交的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出具的《省金融办关于从严规范小额贷款公司发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发展工作通知”)。发展工作通知指出,对无力持续经营的小贷公司,列入“终止类”名单,并督促企业妥善做好债权追讨、风险处置工作。

对此,东吴证券于5月14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东吴证券表示,ST昌信长期处于停止经营状态,已无持续经营能力,公司已与员工全部解除劳动关系,公司的公章及相关印鉴、财务资料、部分电脑等被经侦封存,且公司目前无人员正常上班,已无法正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述通知的规定,ST昌信将被列入“终止类”名单并予以市场退出,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