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拟A股上市 将申请三板摘牌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6-06 14:0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华龙证券公告表示,公司近期将向股转系统申请摘牌,筹备A股上市。这也意味着原来新三板挂牌券商仅剩下联讯证券、东海证券、国都证券、开源证券。作为甘肃省政府控股的唯一一家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华龙证券2016年1月21日挂牌新三板。

(原标题:华龙证券拟A股上市 近期将申请新三板摘牌)

近日,华龙证券公告表示,公司近期将向股转系统申请摘牌,筹备A股上市。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华龙证券是第三家由新三板摘牌“转道”来A股上市的券商。南京证券刚刚完成申购,湘财证券也已经申请终止挂牌。这也意味着原来新三板挂牌券商仅剩下联讯证券、东海证券、国都证券、开源证券。

作为甘肃省政府控股的唯一一家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华龙证券2016年1月21日挂牌新三板。挂牌当年,华龙证券便完成了近百亿元的定增,融资96.22亿元,资本实力大幅提升,同时引进多家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值得注意的是,新三板有史以来百亿元级别的定增项目屈指可数。

据了解,华龙证券目前已接受中信证券上市辅导,拟发行数量为不超过20亿股,拟在中小板上市。A股募集资金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用于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