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金属价格仍维持强势 铜板块配置价值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7 07:3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5月制造业PMI超预期,重点关注铜、锡。基本金属板块,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5月份中国制造业PMI数据大幅超预期,其中供给、需求及进出口指数均有回升,外贸稳中向好,工业品价格大幅回升,原材料库存指数小幅回升显示企业正积极补库存,总体反映了企业对于未来经营的预期持续向好;根据SMM调研数据,5月份电线电缆企业开工率为90.99%,同比增加0.82个百分点,环比增加1.87个百分点,前期国网及南网订单陆续投入生产,开工率环比持续增加。

短期来看,随着消费进入传统旺季,订单情况回暖,需求端持续向好,铜等基本金属价格有望得到支撑,利好相关上市公司。中长期来看,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宏观数据显示通胀依然处于温和上升通道,全球经济复苏态势依然良好,基本金属配置通胀逻辑不变。

江西铜业(600362)

江西铜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外延扩张可期,国际化值得期待公司在经营计划中明确提及加18年大并购力度,加速国际化经营。搭建国际化经营的运作平台,加强与国际矿业公司合作,实施海外资源并购开发和产能合作,提高风险勘探力度,增厚公司资源储备。

云南铜业(000878)

云南铜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是我国铜龙头企业,2016年起业绩显著改善:云南铜业是我国铜龙头企业之一,铜资源储量和电解铜规模位居主要上市铜企前列。电解铜是公司主导产品,历年收入占比超75%,而毛利主要由电解铜和贵金属贡献。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铜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