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在俄勒冈州设立硬件实验室 从英特尔等公司挖人

来源:techweb 2018-06-01 10:4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在俄勒冈州设立硬件实验室 从英特尔等公司挖人)

6月1日消息,据国 外 媒 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在美国俄勒冈州秘密设立了一个硬件实验室,并从英特尔等公司挖走20多名员工,这一实验室可能同此前报道的苹果自主Mac处理器有关。

从 外 媒的报道来看,苹果新设立的硬件实验室,位于俄勒冈州西北部的华盛顿县,但还不清楚实验室的具体地址,招聘显示是靠近俄勒冈州人口第一大城市波特兰,但 外 媒推测是在比佛顿和西斯波罗之间。

这一实验室去从年11月就已开始招人,目前已从英特尔和俄勒冈州当地的企业招聘了20多名员工,其中的大部分此前是英特尔的高级研发人员和工程师。

苹果在研发活动方面一向高度保密,因而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一实验室的使命,但 外 媒在报道中表示这一实验室可能同Mac处理器有关。

苹果Mac目前采用的是英特尔的处理器,而在今年4月份, 外 媒就报道苹果决定Mac采用自主设计的ARM架构处理器,预计在2020年推出,目前还有不到18个月的时间。

而苹果在俄勒冈州新设的硬件实验室,靠近英特尔的主要工厂,英特尔的主要工厂就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 外 媒推测秘密实验室在比佛顿和西斯波罗之间,而这一地区正是俄勒冈州硬件产业的核心区。

从招聘信息显示,苹果俄勒冈州硬件实验室寻求的是具有设计验证方面专业知识的员工,以确保最终的产品与设计规格相吻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