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私募大佬纵论下半年A股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炯业 2018-05-31 17: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上半年,外部环境的动荡叠加资管新规的影响,市场波动加大,热点切换频繁,投资难度比2017年明显提升,下半年A股市场能否迎来变局、投资机会又在哪里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5月31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的“2018年A股下半年投资展望”的圆桌论坛上,多位私募大佬对此各抒己见。

北京成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胡继光表示,从宏观数据、产业政策、行业景气度,加上对一些细化数据的跟踪,我们认为机会更多偏向于成长股,同时,要谨慎对待市场偏离度大的股票。

上海巨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东超表示,展望未来5年,从人口红利,消费习惯等多个因素来看,大消费的大趋势是比较确定的。

上海少薮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良表示,中国股市发展至今每一个大轮回都存在价值投资的时代,这轮价值投资周期从2016年年中开始,在此之前从2000年至2005年是小盘股周期,因此,这一轮蓝筹股行情估计会持续很多年。

上海泰旸资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刘天君表示,要尊重优秀的公司,在经济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更要寻找真正的龙头公司,这些公司人家追不着,价格战也打不着,同时,要回避那些假蓝筹。

深圳丰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斌认为,我们的感受是整个A股市场的定价体系跟过去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的定价体系可能不一定适用了,那么,对很多股票的定价而言,未来几年与过去也将会有很大不一样。

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投资总监吴小红表示,我们更看好未来两三年我国补短板的机会。比如半导体行业,我们发现更多的资源都在往这方面配置,其不仅得到了国家大基金的支持,同时,还得到了政策的大力扶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