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迈克高仕第四财季净利润4400万美元 同比扭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1 08: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迈克高仕公司的股价在周三盘前大跌近4%,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称,迈克高仕第四财季的营收为11.8亿美元,净利润为4400万美元,双双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迈克高仕第四财季的净利润为4400万美元,每股盈利29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680万美元,每股亏损17美分。经调整后,迈克高仕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63美分,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0美分。

迈克高仕第四财季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0.6亿美元上升至11.8亿美元,同样也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5亿美元。

迈克高仕的首席执行官John Idol表示,这家公司预计迈克高仕品牌在2019财年的增长将会以零售为主导。在零售方面,迈克高仕正在执行时尚奢侈产品、品牌参与度和客户体验方面的计划。

“我们将会继续进行战略性的投资,以扩大我们在全球的零售舰队,并利用好机会来促进我们的配饰业务的增长,并通过富有魅力的红毯营销传播来扩大我们的品牌参与度。”Idol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迈克高仕仍然对进行并购持有开放态度,他还进一步说道。

迈克高仕目前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将大约为11.4亿美元,每股盈利将在90美分到95美分之间。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迈克高仕的股价上涨了88%,而同期标普500指数的涨幅则为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