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支持高精尖企业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8 16: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下午,2018年金融街论坛正在召开。会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表示,未来深交所将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核心平台作用,全面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升级发展,着重开展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多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支持高精尖企业通过IPO、再融资等方式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引导高精尖企业充分利用公司债,特别是双创债,可续息债以及资产证券化产品等固定收益创新工具,不断丰富筹资形式,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扩大资本市场优质供给。

二是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并购充足,积极推进以产业整合为重点的市场化并购,充足引导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广,契合国家发展战略的高精尖企业,通过并购充足登陆资本市场,同时大力净化并购充足市场环境,切实发挥出并购充足优化存量,盘活资源的作用。

三是不断提供服务新经济的能力,深入调研,充分准备,积极推动并全力配合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不断完善制度供给,着力吸纳一批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精尖企业登陆深市,把深交所打造成中国新经济的主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四是全面打造创新资本生态圈,围绕产能对接服务,不断拓展和深化与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的合作,依托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计划2.0和隧石星火创投联盟,通过培训交流,路演对接等方式,为高精尖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融资培训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