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汽配股再掀涨停潮 指数持续杀跌意欲何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7 09:5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沪深两市延续调整态势,主板指数收盘有银行护盘,窄幅缩小,创业板大跌近2%。热点以医药食品消费类和汽车零部件板块为主。

汽车零部件再次掀起涨停潮,万通智控、贝斯特、科华控股、跃岭股份、铁流股份等超十只个股封板。关税的降低和放宽外资股比限制将进一步推动国际汽车大品牌进军中国,特斯拉等海外豪华汽车品牌有望加速在华建厂,相关汽车零部件公司也有望从中受益。老金认为,未来汽车将进入不断淘汰升级的阶段,对于一些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汽车零部件将是一次大的发展。

PPP概念股集体大跌,蒙草生态、铁汉生态收盘双双封住跌停,碧水源跌逾4%,棕榈股份、大禹节水等个股纷纷重挫。此前东方园林6个交易日大跌超20%,周五临时停牌,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对于PPP为主的企业,现金流一直是比较敏感的指标,前期投入巨大,一旦资金断裂,后果不可想象。这样的企业就是靠着不断地融资,再投入的模式生存下来。看不懂的投资者还是尽量不要去碰这样的企业。

老金复盘本周盘面,除了前期一直强调的部分医药股(以恒瑞医药,片仔癀两只龙头为代表的创出历史新高)持续活跃外,大部分个股跟随大盘持续的阴跌。

由于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资金方面持续性还有待验证,美债收益率也持续走高,六月加息议题在即,独角兽等巨额融资也会给投资者信心带来冲击,这样的环境情况下很难有趋势性行情。

回顾本周热点,持续性也不强,先是传美中就解决中兴通讯相关争端大致达成一致,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消息对于5G概念一度带来刺激。随后,川普发言成“中兴事件”并未达成最后协议,随后又宣布暂不访问朝 鲜,市场消息面顿时又复杂起来了。

本周还有一批妖股停牌自查,市场人气下降比较明显;医药股又活跃,但也是周初调整后的反弹,所以,这一波调整结束信号还是要等量能,短期降低操作频率应对弱势行情。

5月25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