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力争3年时间里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和美誉度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6 20: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5月23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特别要求,要在奶业振兴相关文件中重点突出“质量安全”四个字。

总理强调:“加快推进奶业振兴,最终检验的结果要看消费者与市场是否认可,重中之重是质量安全是否得到根本保证。力争3年内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和美誉度,重建国产乳品信心,提升民族奶业竞争力。”

李克强最后强调:“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必须加快推进奶业振兴,提升乳品质量安全水平。相关部门要把这件事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切实解决这一民生痛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