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茅台暂停向京东供货 受假货事件影响

来源:蓝鲸tmt 2018-05-25 09:4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茅台暂停京东供货 受假货事件影响)

5月25日讯,日前有消息称,茅台一部门负责人表示,受此前京东假茅台事件的影响,茅台已暂停对京东自营的供货。对此,京东方面回应蓝鲸TMT记者称,京东集团与茅台集团协商确定将在层级、业务类型、品类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5月24日,茅台集团与京东集团高层专门召开会议,针对京东茅台假货事件进行讨论。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表示,茅台相信京东的团队和信誉,并恳请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给社会和消费者一个交代。并强调,茅台要站在更高的层面,看待未来与京东合作发展的问题。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笑松则在会上对此次事件为平台和用户所带来的损失深表歉意,并表示,一定会督促相关部门构建起一套更加完整和安全的物流供应链,让茅台的消费者在京东放心购物。

此前,在5月9日,有网友在贴吧爆料,通过平安旗下壹钱包APP下单、京东发货的43度飞天茅台是假货。随后在5月11日,京东方面发布公告表示,已针对该用户的爆料进行调查,初步判断为京东山东某库房发出的该批次“43度飞天茅台 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

京东方面同时表示,已与供货的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报案,并对购买该批次商品的用户负责到底,提供全面的赔付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