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暴风集团发布新品暴风小魔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4 13:3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暴风集团发布新品暴风小魔投)

5月23日,暴风集团(300431)发布新品暴风小魔投,同时推出暴风小魔投标准版和火版,以及1994电影推荐引擎。暴风集团CEO冯鑫亲自担任暴风小魔投产品经理,并为其代言。

“毕业25年,在经历了很多产品和项目后,我决定为自己做一个产品,并且为它代言。”冯鑫在发布会上表示。

冯鑫称,投影设备作为观影的最佳方式,普及度越来越高,是大屏市场增长最快的一个领域。但是,用投影看电影时,用户往往遇到诸多使用不便和困扰。第一个困扰是用起来很麻烦,小而方便的投影仪亮度不够大。更大的困扰是,准备就绪想看电影时,发现还得花很长时间找片。暴风小魔投的诞生,就是为了彻底解决这些困扰。

据了解,冯鑫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用“空杯”的心态,从零构建了暴风小魔投全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模式,让用户能用最便捷的方式找到好看的电影,建立自己的人生片单。实现打开暴风小魔投,5秒之内即可开始看片,轻松享受不被打扰的一个半小时美好电影时光。

目前暴风小魔投已开启1元预约,并将于5月25日零点进行定金预付。暴风小魔投标准版首发价1799元、火版首发价1299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