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大盘缩量整理 量能制约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4 11: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早盘维持弱势盘整走势,个股涨跌互半,海南股近期持续受资金追捧,海南瑞泽、海汽集团双双封涨停,但军工股全线走弱,市场热点快速轮转,持续性表现不佳。从盘面上看,海南、无人零售、自由贸易港、细胞免疫治疗、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大飞机、人脸识别、工业互联网、环保工程、污水处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沪指早盘维持弱势盘整走势,个股涨跌互半,海南股近期持续受资金追捧,海南瑞泽、海汽集团双双封涨停,但军工股全线走弱,市场热点快速轮转,持续性表现不佳。从盘面上看,海南、无人零售、自由贸易港、细胞免疫治疗、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大飞机、人脸识别、工业互联网、环保工程、污水处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原总裁王银成受贿案一审宣判

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银成受贿案,对被告人王银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王银成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王银成当庭表示认罪服判,不上诉。

三部委:严格守住防控农业信贷担保风险的底线

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召开推进全国农业信贷担保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针对当前农担工作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级相关部门和农担公司要全面领会全国农担工作在财政金融协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专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政策性定位,严格守住防控担保风险的底线,确保全国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对生物科技上市提示风险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网志中强调,建议对生物科技不熟悉的中小散户投资者在做投资决定时,一定要小心冷静,可以等到生物科技板块全面成熟以后,再考虑入场。相对其他行业,生物科技行业有一些特殊的投资风险,首先,生物科技公司的产品研发周期长,一种新药从研发到最后获批在市场销售,短则三四年,长则达十年;第二,由于生物科技公司的产品事关公众健康,受到政府严格监管,在获批生产前几乎不可能有营业收入,因此他们的产品研发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第三,生物科技公司的产品研发失败风险高。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三大盘跌破10日均线支撑,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跌破1850点,调整再次展开。外围方面,周三,美股低开高走,或对A股有所支撑。临近午盘,银行股护盘,上证50翻红。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市场总体表现低迷,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瑞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