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海南启动百日大招商 两股逆势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5 07:4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0日,2018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正式启动(简称“百日大招商”),重点包括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四类,其中,产业项目包括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124项招商任务。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海南自贸区(港)正处于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百日大招商活动的正式启动,不仅为全国乃至全球优质企业提供了分享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红利的机会,同时也为长期扎根海南的本地优质公司带来进一步做大做强的良好契机,预计未来随着重点项目的相继落地,相关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上的高光表现有望持续。

海汽集团(603069)

海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在海南省客运班线及日发班次占有率超过70%,营运车辆占有率超过40%,市占率第一。未来公司有望将以道路客运、场站开发经营为核心业务,以旅游服务、网约车平台建设、网约车运营、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为新兴培育业务,从而转型为道路运输综合服务提供商。

海南瑞泽(002596)

海南瑞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今年布局赛马产业和邮轮产业,赛马产业国内发展大蓝海,公司合作标的企业的马产业实力强劲,公司又具备基建、园林配合和提前布局的强大优势,未来或成中国赛马龙头;邮轮行业虽面临市场竞争,但公司在邮轮基建备受重视的政策下,自身优势巨大,望成功卡位。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瑞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