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震荡收阳中关注量能变化 创业板行情有望持续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2 15:4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看市:震荡收阳中关注量能变化 创业板行情有望持续)

    巨丰投 顾:指数震荡整理 创业板行情或将持续

全天,指数震荡整理,消化昨日跳空上行,而趋势上依旧以反弹为主。盘面上,金融股一度整理,而题材股小幅分化,医药、次新股表现强势,指数总体表现良好;技术上,指数整理中回补昨日跳空缺口,但成交量开始萎缩,预示仍有反复。

总体上,两市昨日的跳空上行已经显示短期的向好情绪升温,而成交量小幅释放也有走强迹象,但今日成交量开始萎缩还是有些但有的,至少表明沪指短期还存反复。也就是说成交量将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当然,我们看到创业板的走势依旧坚挺,缺口未曾回补下预示着短期仍有反弹的空间,建议持股观望,一旦突破前高,则考虑继续加仓,而那时或许才是创业板行情真正的开始。

源达投 顾:沪指向上攻击目标位曝光 后市有望回补3220点缺口

早盘行业普遍低迷,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午后明显回暖,5G板块崛起,带动通信板块上涨,汽车、轻工制造、计算机、电子、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行业翻红。全天来看,28个行业指数几乎涨跌各半,目前市场更加偏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价值股投资。沪指下方的60日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已经开始粘合,对于指数继续向上形成了重要的支撑。创业板指继续反弹创出新高,仙人指路预示着后期上升格局不变。操作上可以保持一定仓位观察指数进一步的动作,持仓应选择具备基本面支撑(业绩、政策利好等)的价值股为主。

和信投 顾:震荡收阳中关注量能变化

今日三大股指震荡收出小阳,显示周线反弹仍在继续,只是压力越来越大,而从市场各类资金运行中的配合变化来看,非常有限,显示量能指标配合较为薄弱,使得市场反弹徘徊,而后续量能指标较为关键,也是研判市场的重要因素。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