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市场进入全新阶段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5-22 14:5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市场进入全新阶段)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指数间出现分化,沪指震荡调整,而次新股指数则单边走高;午后股指;盘面热点:5G概念、婴童概念、次新股、宽带提速、免疫医疗、基因概念、三网融合、供气供热、通信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次新股继续强势。

近期消息面整体较偏暖,入摩加速国际化、独角兽回归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贸易摩擦暂停解压情绪面压力。鉴于此,湘财证券在昨日《重大利好致风险偏好加速回升》的博文中明确表达了三大观点:

1、缓解心理层面压力,风险偏好回升;

2、有没有这场贸易摩擦,有价值的股票都不会受太大影响;

3、市场交易重心仍然在以题材股,尤其是优质次新股;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大的指数之间出现了较为显著的分化,沪指全天呈现调整态势,而我们一直强调的次新指数(880529)和深次新指数(399678)却呈现出单边上涨的行情,尤其是深次新指数,今日率先突破年线,这对于整体市场多头环境的营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总结一句话:A股入摩、独角兽回归,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全新阶段,指数间分化将成常态,优化操作策略,调整投资结构,轻指数重个股将更适合新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