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1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上海医药:1类新药获批临床,工业板块估值有待提升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贺菊颖日期:2018-05-21

事件上海医药公告创新药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公司1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开发的“SPH3348片”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SPH3348片是公司近年来首个国家1类新药,为选择性抑制剂类靶向药物,拟用适应症为肺癌、肝癌、胃癌。

简评公司首个1类新药获批临床,创新药研发上新台阶近年来,公司从研、产、销三个环节持续整合集团工业板块资源,建立起集团化的上海医药中央研究院,有力的促进了公司医药研发能力的提升。SPH3348片是公司重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之后第二个重磅品种获得临床批件,这标志着上海医药工业研发能力再上新台阶,公司未来内生持续增长的能力将得到提升。

工业板块收入加速增长,估值未充分体现2018Q1和2017年上海医药工业收入内生增速分别为16%和13.08%,远高于2014-2016年3.69%、6.49%和5.01%的增速。工业的强劲增长,来自于公司资源整合、集团优势逐步发挥,未来一致性评价药品和创新药上市后将进一步增强工业实力。公司当前股价对应2018年仅17倍PE,工业部分估值未充分体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上海医药是国内医药工业和商业龙头,工商业协同发展具有优势,受益于工业板块的超预期增长、以及医药商业的网络扩张,长期业绩稳定增长具有较高的确定性。我们预计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0.33亿、46.66亿和53.83亿,同比增长14.5%、15.7%和15.4%,对应每股收益为1.42、1.64和1.89元,维持买入评级,给予2018年22倍PE,对应目标价为31.24元。

风险提示:

康德乐中国区业务整合进度低于预期;

核心品种一致性评价进度慢于预期;

外延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