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沪指强势拉升涨逾1% 石油股爆发中石油涨逾7%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8 15: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况】

沪指今日强势拉升涨1.16%,创业板探底回升涨0.33%,中国石油大涨7%,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两市合计成交逾36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石油股强势爆发,医疗行业、贵金属、园林工程表现疲软。

【消 息 面】

1、近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客发动机验证机(CJ-1000AX)首台整机在上海点火成功,核心机转速最高达到6600rpm。

2、国家铁路局公布4月份全国铁路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称,4月份货运总发送量30546万吨,同比增长1.4%。1-4月份货运总发送量128917万吨,同比增长6.1%。

3、5月16日,河南证监局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合作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工作的备忘录,从资本市场培育、强化监管协作、建立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4、从广铁集团获悉,自5月20日起,广深城际铁路全线各站(广州站至深圳站)率先实行银联闪付进站乘车,旅客通过刷手机闪付便可进站,这在全国铁路尚属首例,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建设在铁路行业的创新尝试。

5、5月17日晚间,东芝在日本官网公告称,已于5月17日确认收到关于出售闪存业务必需的所有反垄断批准。

6、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项目今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项目聚焦于微机电和功率器件的集成电路领域,计划于2019年3月完成厂房结构封顶,9月设备搬入,2020年1月正式投产。

7、联合国17日发布的一项报告预计,2018年和2019年世界经济均可增长3%以上,超过先前的预期,主要原因是发达国家经济增长强劲以及投资条件普遍有利。

8、5月17日,“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正在安装国际上首台19波束L波段接收机,预计6月初投入使用。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认为,多空可能会有新动作,届时再采取进一步行动也不迟。当然,从资金围绕石油板块板块炒作的逻辑来看,涨价驱动业绩预增这条线可以进一步挖掘,具备这一特征而估值又调整充分的品种当下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只要把握好节奏不要轻易将仓位打满即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