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7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好莱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好莱客:原态style产品驱动,营销与管理全面补强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赵中平,汪达日期:2018-05-17

全屋定制稳步推进,业绩表现靓丽。

好莱客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居及其配套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大力推广全屋定制战略,丰富产品体系,同时受益于原态板产品优化升级迎合消费需求,2017年客单价同比增长15%,2011-2017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润CAGR达30.06%和39.96%。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5亿元,同比增长3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53万元,同比增长38.41%。

多年行业深耕探索,红利逐步释放,未来可期。

2015年起公司高管频繁更替带来负面影响,目前新管理团队已逐渐稳定,团队磨合基本完成。管理改善红利逐渐释放,公司开店速度加快(2017年新增250家、2016年新增126家),积极调整A类经销商并初步取得成效,多元化拓展获客渠道,为业绩增长奠定基础。原态板产品发展良好(销售占比约占三成),品类扩张稳步进行,橱柜、木门即将上线。公司两年内进行两次股权激励计划,同时高管终止减持计划,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

受益于主动营销活动积极开展、经销商门店调整成效逐步显现,公司单店收入有望稳步上升,同时公司门店扩张持续推进。店面扩张与同店增长叠加之下,预计公司2018-2020年收入25.40、33.30、42.4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4.55、5.96、7.57亿元,EPS分别为1.42、1.86、2.36元,按照最新收盘价对应2018年20.65xPE。基于公司管理改善及多品类发展空间,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