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品牌服饰景气度提升 龙头公司投资价值凸显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8 07:5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景气度升温,积极布局品牌龙头综合来看,纺服日化板块17年及18年Q1业绩表现相对优异,在经济回暖,终端零售复苏,以及冷冬+春节因素催化下,Q1行业数据持续超预期;而龙头品牌公司通过几年的渠道优化,供应链提效以及品牌建设有望在本轮复苏中取得高于行业平均增长。

未来,建议积极把握品牌服装投资三大主线:一是低线市场品牌销费升级趋势渐起,大众国产化妆品牌以及家纺行业有望直接受益:重点推荐珀莱雅,水星家纺,罗莱生活等;二是渠道调整到位,供应链改善下,休闲服饰龙头基本面复苏确定性较高,同时线下流量价值在新零售背景下有望迎来重估,重点关注太平鸟,比音勒芬,森马服饰以及海澜之家,三是中高端品牌力升级角度,随着中高端女装企业近年来的多品牌战略落地,其品牌运营能力逐步得到验证,有望打开持续外延预期,建议积极关注歌力思、安正时尚等。

拉夏贝尔(603157)

拉夏贝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自主培育+并购”双轮驱动多品牌战略,深耕广阔大众服装市场,男装及童装、电商销售后续爆发力充足。渠道网络密集覆盖全国,全直营模式助力战略快速推进,RFID系统全面上线,运营效率有望大幅跃升,未来竞争力将继续提高。

太平鸟(603877)

太平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作为多品牌运营的服饰集团,时尚设计能力突出,坚持中端性价比路线,且未大幅提升产品倍率,已有存量市场仍有挖掘空间,新兴品牌和培育品牌对应的增量市场也较有潜力。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