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成交量不足显隐患 A股或再度陷入区间震荡走势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5-17 08: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走势反复拉锯)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回升;午后股指全线回落。盘面上,食品饮料、医药、医疗、酿酒、航天航空、农牧饲渔、旅游酒店、公用事业等涨幅居前;黄金、保险、银行、通讯、钢铁、券商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中药、生物疫苗、网络安全、赛马概念等涨幅居前。

医药股延续强势:九典制药、双成药业、常山药业、福安药业、海翔药业、步长制药涨停,盘龙药业、龙津药业、海普瑞、科华生物、汉森制药、新天药业、片仔癀等涨5%。酿酒板块走高:燕京啤酒涨停,重庆啤酒、惠泉啤酒、珠江啤酒涨逾3%。

农牧饲渔板块反弹:宏辉果蔬、罗牛山涨停,朗源股份、傲农生物、西部牧业、天山股份涨幅居前。

食品饮料午后大涨:天宝食品、湖南盐业、盐津铺子、桂发祥、煌上煌涨停,香飘飘、绝味食物、庄园牧场、承德露露、双塔食品等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食品饮料、医药、农业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次新股持续走强。创业板指数围绕1850点波动,沪指兵临3200点。但市场成交量低迷,缺乏一锤定音的板块,大盘走势反复拉锯。周三美股大涨,预计A股今日将有高开。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消息面】

1、新三板创新层初定928家公司 124家为新调入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昨日发布了2018年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此次分层是按照新分层办法进行的第一次市场分层调整,根据初选名单,创新层初定928家公司,其中804家公司将维持在创新层,124家公司是从基础层调整进入创新层。

2、二季度以来券商打新浮盈不足200万元 理财产品全线退出申购

自从网下打新新规上线以来,券商打新获配及收益情况不断刷新“底线”。《证券日报》记者对二季度以来已公布网下询价情况的7只新股进行统计后发现,本轮参与打新的券商自营账户仅有47家,而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全部退出打新队伍。

3、一季度逾两千亿私募股权基金入市 募资压力仍持续加大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以VC/PE为代表的投资机构合计投出资金超过2000亿元,在助力中小企业融资降杠杆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金融业围绕直接融资尤其是股权融资的转型迫在眉睫,资本市场需要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