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直击南风股份: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在手订单7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6 13:3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直击风暴眼中的南风股份: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在手订单7亿元)

日前,南风股份(300004)披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子善失联,一时间引发投资者和媒 体高度关注。公司股价在复牌后亦出现了接近40%的跌幅。

5月15日,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实地前往南风股份位于佛山南海经济开发区的厂区探访。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没有受到此突发事件的干扰。

车间生产正常运行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南风股份技术研发部门办公区域。可以看到,公司技术研发人员仍在专心工作。据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公司员工工作并没有受到董事长失联事件太大影响,员工工资仍正常发放。

随后,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前往南风股份车间进行了实地探察,记者看到装配技工们专注于地铁风机的大批量装配;机加技工正操作着数控设备,加工的零部件整齐摆放在周边;公司田湾5、6号机组核电产品正在有序进行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副总经理:

积极应对突发失联事件

南风股份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任刚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子善近年来因公司的发展需求,其工作侧重于公司的战略发展及资源优化,公司日常经营工作交由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

“尽管此次失联事件突发,目前公司也确实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积极应对,合理合规处理因此突发事件出现的各种问题,以最大限度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 任刚向记者表示。

任刚还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为保证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正密切和政府部门沟通和汇报,以得到更大帮助和支持;同时还加强公司内部一线的生产管理和物资供应商的合作沟通,强化与客户之间的有效沟通。

董秘:

公司在手订单7亿元

随后,南风股份董事会秘书王娜也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介绍了公司当前经营情况。据称,公司目前在手订单约7亿元,现有订单充足、生产有序进行、供应商和员工均稳定,未发生停工、停产、供应商不供货、员工非正常离职等经营异常事件。

此外,针对市场上关注的南风股份3D打印项目进展,王娜表示,公司从事3D打印业务的主体为控股子公司南方增材,南方增材目前一切经营情况也照常运行,其产品应用于核工业领域及石油化工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