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5-15 15: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高开低走陷入调整;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食品饮料、航天航空、汽车、医药等涨幅居前;黄金、券商、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次新股、人脑工程、精准医疗、超级品牌、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区间震荡为主,量能尚不支持突破。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息面】

1、MSCI: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比例为2.5%

美国明晟公司(MSCI)、又称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公布指数评估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上述MSCI纳入A股的数量超出了中金公司此前预估。中金此前预计,可能约有229只A股被纳入。MSCI称,新纳入的A股将合计在MSCI中国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分别占1.26%和0.39%的权重。

2、特斯拉落户上海:不是超级工厂是研发公司

记者5月14日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于5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地址是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D203A。不过,记者注意到,工商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不包括整车或者电池制造,而是以技术研发和销售为主。

3、住建部约谈+房贷利率上调楼市 调控“严”字当头

“近日住建部约谈12个城市并再次强调楼市调控目标不变,与此同时房贷利率持续走高,这意味着房地产调控仍是‘严’字当头。”中房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向记者表示。陈晟认为,从住建部透露出的信号来看,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放松,对房价上涨过快城市“露头就打”。而房贷利率持续上涨,有利于从市场层面进一步降温。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高开低走陷入调整;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食品饮料、航天航空、汽车、医药等涨幅居前;黄金、券商、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次新股、人脑工程、精准医疗、超级品牌、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

汽车板块领涨,亚普股份、越博动力、天汽模、保隆科技、文灿股份等涨停,一汽夏利、联明股份、爱科迪、百特利等领涨,广汇汽车、万向钱潮、亚星客车、东风汽车等表现出色。

医药股表现强势:北陆药业、尔康制药、白云山等涨停,安图生物、广誉远、鲁抗医药、我武生物、一品红、同仁堂、康美药业、通化东宝、智飞生物等表现出色。食品饮料走高:湖南盐业、盐津铺子、西王食品涨停,广州酒家、千禾味业、克明面业、恒顺醋业等领涨。

午后,国产软件大幅拉升:泛微网络、辰安科技涨停,石基信息、二三四五等大涨。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凌晨MSCI公布234只被纳入的A股名单,特斯拉落户上海,美股连涨8天等利好消息,促使A股高开;食品饮料、医药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国产软件、次新股等午后推动创业板指数走高收复1850点。市场成交低迷,利好仍不足以改变大盘趋势。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