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5 11: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古开天:下午走势四大看点

股指继续呈现震荡走势。盘面上,航空,卫星导航,5G,多晶硅,尤其是特斯拉涨幅居前。周期性板块弱调;题材股没有受到龙头宏川智慧被关的影响,反而炒作热情再起。值得一提的是防御性的生物医药板块继续受到长期资金的炒作及拉升。

笔者上午博文已经分析,随着A股即将正式入摩时间点的临近,大资金各方正在积极准备。并且外资通过陆股通配置A股放量明显;QFII新进增持143股;公募基金加快布局MSCI指数基金;消息面上美国明晟公司(MSCI)、又称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公布指数评估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

大盘走势上受到看点:1)主板受制于60天线的压力;突破上去5浪结构调整彻底结束;2)防御性板块炒作是否结束;生物医药历来都是起到反向风向标的作用,根据历史经验,医药板块炒作结束往往是调整结束的一个参考系;3)MSCI是否改变炒作风格及模式;最近市场相对低迷,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入摩,势必将会引发市场炒作风格的震荡;蓝筹股若重新引领,那么题材股势必受到挤压。4)成交量的变化;目前行情成交量是萎缩,制约大盘向上突破,因此,成交量的放大是关键点。(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