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蓝筹整体或难再有趋势性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5 08: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蓝筹整体或难再有趋势性行情)

    方正证券:近期,托起上证50稳指数,但市场活跃度却降低,从前期“独角兽”题材股引领市场,到近期底部成长股的补涨走势,再到近日大盘蓝筹股超跌反弹,市场基本完成了一个轮回,加之赚钱效减弱,获利了结压力大,量能难以释放,大盘进一步上行动力减弱。短线大盘继续区间整理,继续完成时空转换过程,结构行情为主。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生物医药、“芯”片概念、智能装备及底部成长股,逢高减持股价反弹涨幅过高股。

广州万隆:令人尴尬的是量能依旧维持在4000亿左右水平,A股这处最大硬伤不仅制约了反弹难以雨露均沾,个股结构性分化不可避免,同时也提醒投资者倘若市场持续得不到增量资金配合,指数每上攻一分投资者就越要防范诱多反杀的风险。更具体来说,近期A股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口一个是今天,还有一个是6月1号,蓝筹整体已难再有趋势性行情出现,投资者注意逢高见好就收,因为外资显然不会高位接盘建仓。

东北证券;昨日市场在临近MSCI公布最终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方案的影响下,表现出明显的MSCI驱动特征。涨幅前三位的行业一直以来均为陆股通所代表的外资所追捧的行业,涨幅位居其后的非银金融和银行同样备受北上资金青睐。在当前扰动因素减少叠加经济韧性不断被验证的背景下,市场将逐步转入扩张修复阶段,A股纳入MSCI所带来的情绪提振有望在短期助力市场表现,但中长期的核心变量则在于能否观察到明显的增量外资持续流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