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强者恒强 龙头券商优势显著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5 07: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监管层就券商多项业务领域进行规范,“扶优限劣”成为趋势,大券商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以及完善的合规风控,强者恒强,中小券商则加速淘汰,整个行业服务质量有望提升,资源配置优化。金融开放加速推进,放宽券商外资准入,短期加剧市场竞争,长期有助国内券商转变经营理念,改善盈利模式,提升行业竞争力。

当前板块1.45XPB,大型综合券商1.35XPB,估值处于历史偏低位置,防御与反弹攻守兼备。券商各业务条线强监管环境下,大券商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强劲的综合实力在业务规模以及资格获批方面均有优势,强者恒强局面延续,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持续推荐低估值的大型综合券商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600030)

中信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国际业务布局顺利,跨境业务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将优先受益于CDR业务机遇;公司机构业务具备持续领跑的基础,创新与发展机构业务是证券行业未来的主航道,公司持续竞争优势将更加突出。当前2018年动态PB1.4倍,仍处于历史低位区域。

华泰证券(601688)

华泰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经纪业务份额稳居行业首位,公司在巩固客户规模优势的同时,持续完善产品评价业务体系、发展多样化资管产品,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业务链”发展潜力突出;公司定增申请已获批文,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55亿元,募资有望助力公司进一步丰富客户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