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金融股力挺指数 中小板放量收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4 15: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大小指数今日再现分化,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题材股表现较弱,市场近20家跌停,乐视网盘中一度跳水跌近7%,但白酒、家电等蓝筹白马板块重获青睐,上证50涨1%。从盘面上看,富士康概念股、机场航运、白酒、无线充电、银行、苹果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大小指数今日再现分化,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题材股表现较弱,市场近20家跌停,乐视网盘中一度跳水跌近7%,但白酒、家电等蓝筹白马板块重获青睐,上证50涨1%。从盘面上看,富士康概念股、机场航运、白酒、无线充电、银行、苹果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郝鹏赴鄂中央企业调研:积极推动中央企业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骨干中坚作用

 5月8日至10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专程赴湖北武汉、宜昌6家中央企业实地调研,积极推动中央企业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骨干中坚作用。郝鹏强调,加快补齐科技短板,使中央企业真正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主力军。要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动力。

 乐视网董秘赵凯:在职员工人数发生较大变化包含主动离职和公司架构变动等情况

 针对投资者提问“从最新的年报看2017年底乐视网在职员工2180人,而2016年底是5389人,是不是意味着去年进行了大量裁员”?乐视网董事会秘书赵凯称,公司2017年由于持续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较大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在职员工人数发生较大变化,其中包含主动离职和公司架构变动等情况。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股指今日震荡反弹,金融股是主要的护盘力量;周五证监会核准富士康IPO,独角兽概念等有所反应;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受到1850点压制,再次陷入调整。主板和创业板盘整之际,中小板收出反包阳线。总体看,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