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主力军团围猎超跌反弹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1 16:1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急跌是最有效最快的洗盘模式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全天依旧维持弱势整理格局,毫无生机,大小盘分化彰显。从盘面上看,抖音概念股延续强势,引力传媒一字封板,科达股份、网达软件有所表现。锂电概念异军突起,融捷股份、杉杉股份等个股盘中集体拉升。医药、酿酒等白马股持续活跃,蓝筹修复行情值得关注。汽车整车一度活跃,一汽夏利、亚星客车、东风汽车逆势拉升。此外,有色、银行股也逆势造好。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由于量价配合不太良好,行情出现反复,分时图中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周线上走势出三连阳的止跌企稳形态,并顺势将5周、10周均线收入囊中,走势转好,不过当仍面临横盘整理上沿的压制,一蹴而就还需量能支撑。创业板维持单边震荡杀跌之势,收盘跌幅超逾1.6%,显著影响市场交投热情。日线上向10日、30日均线位置寻找支撑,周线上运行良好,站于短期均线之上,后期重点关注250周线位置的争夺。

源达收评:

沪深两市全天维持震荡。量能上看,沪指依然维持低迷水平,叠加周末效应造成一定的弱势,但下方的短期均线未破,因此仍以盘中震荡洗盘来看,最多回踩箱体颈线支撑位3130点附近,洗盘越彻底,后期反弹越顺利,目标位继续看向3200点。创业板连续的上涨后,累积了不少短线浮筹,急跌是最有效也最快的洗盘模式,今天虽然跌破了短期五日均线,但是下方多条均线支撑下,仍有一定的承接力。后期如果出现K线反包今天阴线则表明洗盘结束,如果没有则再次进入震荡期,以时间换空间。时间上又来到消息面不确定性陡增的周五,市场资金偏好也显著受到影响,操作上重点留意周末消息,等洗盘过后在进行大仓位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