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和创业板指小幅震荡 高送转填权概念再爆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0 11:2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和创业板指小幅震荡,盘面上,高送转填权概念再爆发,九洲药业、桂发祥、智能自控等多股涨停;石油行业持续强势,仁智股份涨停。航天航空、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概念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1、日本要来投A股啦?刚获2000亿RQFII额度 外资最爱这些股(名单)

2、央行旗下报纸:不要对股市妄自菲薄而要坚定信心

3、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在作最后修改 有望本月出台

4、区块链技术国家标准将制定 最快于2019年底完成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短期市场涨跌存在明显分歧,大盘区间震荡、台阶运行仍是主要运行方式,时空转换仍在进行中。

东北证券:

整体来看,受石油价格影响,周三石油石化和基础化工品种表现强势;4月份汽车销售数据较好,行业板块表现突出。前期表现强势的鸡指数品种、国产操作系统和独角兽概念股有所回调。石油价格上涨对石化产业链提供充分的成本支撑。直接受益的是石油石化和基础化工行业,一方面是石油开采、一方面是大炼化。积极关注价格传导顺畅、下游格局清晰的PX-PTA-涤纶长丝链条和乙二醇-醋酸链条。相关重点标的:(1)中石化、中国石油;(2)大炼化:恒力股份、荣盛石化、桐昆股份、恒逸石化;(3)乙二醇-醋酸:华鲁恒升、华谊集团。另外,煤化工领域的阳煤化工,气头的卫星石化、东华能源也可关注。

华融证券:

周三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下降。特朗普加剧了中东地区地缘危机的升温。尽管临近截止日期,市场已经有预期,但油价持续上扬,对全球经济和市场情绪的影响也将逐步传导。当此多事之时,更应该理解扩大内需的战略抓手。内因才是事物发展的主要矛盾。从住建部的约谈看,这一轮可能不再是房地产加基建的老路,更多将会是通过企业挖掘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和商业模式,推动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科技以人为本,未来的技术创新,也将更多贴近于消费升级的应用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