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震荡!反弹将向纵深挺进 此点位放心加仓

证券之星 2018-05-09 12: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早盘市场整体气氛一般,三大股指早盘窄幅震荡,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3163.25点,涨0.06%,深成指报10700.31点,跌0.07%,创业板指报1859.31,涨0.15%。从盘面上看,石油石化、芯片概念、海南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证券、维生素、奢侈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涨停38家,跌停3家。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石油板块逆势走强

石油石化类个股今日高开高走。两桶油早盘异动,中国石化最高涨幅达2.8%。截止中午收盘,仁智股份涨停,惠博普大涨5%以上,中曼石油、广聚能源、潜能恒信等个股纷纷上涨。消息面上,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可能令伊朗的石油出口重挫,供应减少或将导致油价大涨。

受龙头罗牛山两连板带动,海南板块再度活跃,双成药业冲击涨停,大东海A涨逾8%,欣龙控股、钧达股份等个股均纷纷拉升。消息面上,5月8日上午,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率队到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沈晓明要求,搭建好金融改革新框架目前要抓住若干重点争取突破。一是加快研究和创建适应自贸区(港)建设需要的更加开放的账户体系。二是对海南自贸区(港)金融机构市场准入给予充分研究,做好“点对点”招商,鼓励更多的金融市场主体进入自贸区(港)。三是在风险可控前提下,逐步放开金融业务限制,推动金融机构业务创新。

国产芯片板块逆势拉升,阿石创、润欣科技、盈方微大涨5%以上,上海新阳、有研新材等个股纷纷跟涨。财通证券在近期的研报中指出,半导体国产化正当时,从芯片产业链来看,国内目前从设备、设计、制造到封装都有深层次布局。从全球半导体发展趋势看,行业向国内转移加速。国内政策大力扶持集成电路产业。2018年也必将是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与投资元年。

兵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西仪股份继续涨停,湖南天燕涨近5%,主要受国防科工局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实施方案的批复》。这成为本次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获得批复的第一家转制为企业的单位。

A股第一只独角兽药明康德今日继续涨停,封单超过75万手,人气依然高涨。

妖股停牌不改做多人气 此点位放心加仓

妖股华锋股份、永和智控停牌核查,但不影响资金对于高位股的炒作热情,填权股美力科技、三德科技都收出了4连板,医药龙头新光药业继续涨停。

另外,近期低位股也备受资金追捧,资金做多情绪火热,截止中午收盘,华昌达、横河模具、洪汇新材、康普顿、先锋电子等多只个股封涨停。其中,华昌达近期大跌后出现5天内2涨停的走势。消息面上,华昌达5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大族激光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公司也公告将于近期请政府组织召开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连番利好下也表明公司在债务压力下出现了一丝曙光。

今日早盘来看,市场人气逐步回暖,震荡不改中期上升趋势,短期震荡后仍有上涨动力。不过,在金融去杠杆的推进和A股纳入MSCI、成长股一季报超预期等各项利空和利好因素的叠加下,今年大盘波动率将会显著增加,稳健者可逐步在回踩过程中分批加仓,激进者可关注国产替代和低位消息面转好的个股,今日参考支撑位关注3155点,压力位3168点一带,仓位建议保持在三成至半仓左右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新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