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燕塘乳业旗舰工厂开业 年产量最高达25万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五强 2018-05-08 15:2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燕塘乳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燕塘乳业广州开发区旗舰工厂于5月8日举行开业典礼,该项目年产量最高可达25万吨,制约燕塘乳业多年的产能瓶颈将得到释放。公司同时还与与法国特拉-拉克塔、以色列阿菲金、美国杜邦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了一系列产业升级方面的战略合作。

广州开发区旗舰工厂是燕塘乳业历时近两年半,总投资超过6亿元,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制造设备及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全链条智能化管理,以“智能高效、节能环保、行业示范”为建造理念打造的中国南方乳品加工的旗舰工厂和食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该工厂将建立FSSC22000、OHSAS18000等全球性体系认证,在实现有效供应的基础上,产品品类、质量、风味乃至包装方面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燕塘乳业还将以此为核心,筹建博士后创新基地,并将通过定增项目募投8000万元升级乳业技术研究中心,逐步打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推进智造升级。

燕塘乳业成功登陆A股后,精心打造特色一体全产业链,并在今年成功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认证,三年间推出超过30款新品、包括国内首款广府新春专版产品。本土老字号燕塘乳业可谓内外兼修。

目前,燕塘乳业旗下拥有阳江牧场、澳新牧业两个国家级奶源示范基地,拥有GAP(良好农业规范)一级认证、原奶出口认证,并被评为全国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中国农垦标杆牧场、全国农垦现代化养殖示范场,养殖水平处于南方地区领先水平。去年,燕塘乳业旗下奶源基地的奶牛平均单产更刷新广东记录,成为我国高温高湿地区奶牛养殖的标杆示范。2018年,又一个按国家级标准打造的全新奶源示范基地——新澳牧场即将投产,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设计存栏量为5000头,投资近3亿元,达产后鲜奶年产量超过2.5万吨。此外,燕塘乳业率先涉足产业链最上游——饲草种植,推广种植全株玉米、燕麦草等,从源头确保品质。

依托自身优势,除了拥有商超便利店、电商平台、机团学校等公开化的渠道外,燕塘乳业还构建了由送奶到户、专营店和经销门店所组成的庞大专属渠道。公司还紧贴消费趋势,着重对电子商务平台、专营店、送奶到户进行“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资源整合,实现一体化运营,构建新型营销体系——优鲜生活圈。同时,利用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乳制品物流配送体系——密布全省的多个中心配送仓、超过200辆冷藏运输车及专业配送队伍,打破地域壁垒,达成无缝对接的冷链体系,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至优品质&至佳体验”。除了本土市场的精耕细作,燕塘乳业正加快周边区域的渗透与布局,进一步覆盖更多消费者,不断延伸优鲜生活圈。

燕塘乳业还与法国特拉-拉克塔、以色列阿菲金、美国杜邦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了一系列产业升级方面的战略合作,涵盖了奶牛养殖、科技研发、产品加工、质量品控、终端营销等乳业产业链关键环节,通过国际优质产业资源的融合,实现产业链全链条的提升。同时,燕塘乳业与国家奶业创新联盟、华南理工大学等著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全新旗舰工厂“智能高效、节能环保、行业示范”突出优势,有望为国内乳品消费市场带来更具冲击性的特色产品。而燕塘提倡打造的“优鲜生活圈“,也将持续得到“更优品质“和“更佳体验”的核心支撑。

此外,燕塘乳业与广发证券战略合作,未来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广阔平台,谋求资本运作的新突破。就在今年3月份,燕塘乳业的非公开定增项目获得证监会发审会通过,融资4.93亿元投入湛江燕塘二期项目、OAO电商平台建设项目以及广东省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重磅加码主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塘乳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