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抄底资金明显踊跃 短期市场开启超跌反弹走势

来源:天信投资 2018-05-07 16:1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方向选择再度明确 抄底资金明显踊跃)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在题材和权重板块共涨的带动下,各股指顺势纷纷震荡上行,其中沪指不仅突破了各个均线的束缚,同时也顺利的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同样如此,也站上各均线的上方。整体上,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市场再度形成久违的普涨格局走势;盘面上不仅涨停板个股家数明显增加,同时成交量也有所市场,这种上涨相对来讲比较健康。酿酒、造纸、化纤、草甘膦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船舶、电力、银行等涨幅较小。
    明日市场预测:
   上周我们就反复提醒本周市场必然会进行方向的选择,并且我们也指出贸易谈判的结果将非常重要。今日市场高举巨大,各指数都相继突破各自的束缚,形成的普涨格局。我们认为,随着不确定因素的逐步消化,市场的走势将进一步明朗,预计明日还是在震荡中有冲高。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无论是不确定的因素如何发酵,但是经历过超过2个月的下跌,并且也再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的前提下,市场都会形成一波超跌反弹,这不是又宏观面、消息面等因素确定的,这是市场本身具有的特殊技能之一,而今日市场各股指的大涨就是特殊的技能在起作用,只不过不确定的因素明朗后形成的催化结果而已。短期来看,随着不确定因素的明朗化,各股指也相继形成突破走势,以及成交量的释放,我们认为短期市场的方向已经重新确立,短期市场已经正式开启了超跌反弹的走势。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从技术形态来看,目前的市场的位置就是一个底部区域,或者说3000点是政策底部的位置,再加上相关的政策都在向资本市场倾斜,市场已经具备一定的反弹基础和结构性行情的机会。上周我们反复建议投资者积极的做好抄底的准备,今日市场便迎来的赚钱的好机会。整体建议逐步提高仓位,逢低考虑国产替代的芯片、软件、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龙头,主板还是以医药、券商、军工为主,逢低做多,但不建议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