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指数短线出现中阳上涨行情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5-07 15:0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期大行情什么时候能真正形成?)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持续震荡上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基本以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苹果概念、次新股、触摸屏、智能穿戴、汽车电子、智能交通、券商、元器件、电脑设备、软件服务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次呈现探底回升的行情。

对于市场目前的整体格局,湘财证券樊波近阶段一直给予比较中性的观点,总结来说就是:调整趋势没有改变,指数依然在震荡整理中。同时,对于上周四(5月3)指数出现的小级别V型反转,我们也表示仍属震荡的范畴,能否真正突破,需要有一个标准。

鉴于以上逻辑,我们在上周给出的观点是:“短线市场出现小幅回升行情,但这并不代表市场开始转向,震荡趋势还将延续,创业板综指(399102)只有有效突破2300点附近才算有了中级行情的潜力。”

回到今日盘面来看,盘面走的相当不错,所有指数均呈现普涨的态势,终盘均以中阳线报收。不过,一天的行情无法决定市场的趋势性反转,我们预判的创业板综合指数(399102)的2300点并没有到达,更没有突破,所以依然不能过于乐观,维持震荡格局的观点较为客观。

总结一句话:指数短线出现较为明显的中阳上涨行情,但一天的行情并没有扭转当下的整理大格局,所以暂时以震荡来看待较为客观,等创业板综指有效突破2300点,新的趋势才有可能真正形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