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超跌反弹节奏 打破僵局需重磅利好刺激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5-04 15:1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A股深V反弹,今日继续盘整,医药、酿酒、黄金等防御性板块启动,显示市场仍是超跌反弹的节奏。市场想要打破僵局,仍需重磅利好刺激。

(原标题:?防御性板块启动)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中小板表现较强;午后股指小幅跳水。盘面上,医疗、医药、园林工程、黄金、玻璃陶瓷、酿酒、煤炭、电力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钛白粉、生物疫苗、养老金、滨海新区、医疗器械、养老金、送转预期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持续筑底,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板块方面】

医疗板块继续冲高:金域医学、凯利泰涨停,昭衍新药、新华医疗、通策医疗、正川股份涨逾5%。酿酒股走高:伊力特涨5%,老白干、莫高股份、今世缘、重庆啤酒、青岛啤酒涨逾2%。

【消息面】

1、深交所:将严格履行一线监管职责 不断推动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

截至4月30日,深市已有2105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年度报告,其中有1611家推出现金分红方案,占比76.53%。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投资者获得回报的主要方式之一,也是培育投资者长期投资理念、增强资本市场吸引力的重要途径。深交所将严格履行一线监管职责,不断推动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通过市场传导机制,优化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实现上市公司、投资者及市场各方共赢。

2、国务院:深圳、武汉等发展新兴产业成效明显

国务院印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通报提出,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的市包括石家庄市、沈阳市、杭州市、合肥市、武汉市、长沙市、深圳市、昆明市。2018年对上述市在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政策先行先试、重大产业布局和重大项目落地上予以倾斜。

3、发改委主任:高质量、高标准全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发改委消息,5月3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与河北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指出,下一步,发改委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要求,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服务作用,与河北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专家咨询委员会等方面一道,落实好《纲要》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全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巨丰观点】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中小板表现较强;午后股指小幅跳水。盘面上,医疗、医药、园林工程、黄金、玻璃陶瓷、酿酒、煤炭、电力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钛白粉、生物疫苗、养老金、滨海新区、医疗器械、养老金、送转预期等涨幅居前。

黄金板块超跌反弹:西部黄金涨逾5%,恒邦股份、荣华实业、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赤峰黄金涨2%。

医疗板块冲高:金域医学、凯利泰涨停,昭衍新药、新华医疗、通策医疗、正川股份涨逾5%。

酿酒股走高:伊力特涨5%,老白干、莫高股份、今世缘、重庆啤酒、青岛啤酒涨逾2%。

尾盘,农业股拉升:宏辉果蔬、香梨股份涨逾8%,好想你、万向德农、北大荒等涨逾4%。

巨丰投 顾认为沪指没有打破“超跌--反弹--盘整--超跌--反弹--盘整”的循环,而且市场重心不断下移。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但筑底之路并不平坦。白马股逻辑被推翻后,市场尚未形成新的上涨逻辑。周四A股深V反弹,今日继续盘整,医药、酿酒、黄金等防御性板块启动,显示市场仍是超跌反弹的节奏。市场想要打破僵局,仍需重磅利好刺激。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南黄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