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机构博弈泰格医药 游资封板湘邮科技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4 08: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日,两大指数全线探底回升,沪指收盘小幅上扬,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行业板块普涨,深市成交量有所放大。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继续呈现净卖出态势,机构在医药股博弈明显。游资方面,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营业部主打买入湘邮科技1894万元。

机构博弈泰格医药

5月3日,机构席位现身14股,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加,总体呈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627万元。市场探底回升,但成交量并非放大,买入个股偏少,市场分歧较大。

其中,泰格医药、梦洁股份、安洁科技等5股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1.05亿元。汇顶科技、神雾节能、黄河旋风等9股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1.11亿元。

医药股近过昨日逆势走强后,今日偃旗息鼓,机构进一步博弈。泰格医药昨日盘中创历史新高,今日放量重挫,跌6.48%报56.84元。今日盘后数据显示,三家机构买入6481万元,两家机构卖出2886万元,机构净买入3595万元。

另外,盘龙药业遭一家机构卖出469万元,买入方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东莞证券湖南分公司买入1366万元,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1001万元。

长江证券一营业部封板湘邮科技

5月3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恒泰证券深圳香林路营业部、国融证券上海龙华中路营业部、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涉及梦洁股份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0.57亿元、0.50亿元、0.45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为新时代证券重庆江北城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财富证券长沙八一路营业部,涉及梦洁股份等热门股,净卖出额分别为1.11亿元、1.09亿元、0.92亿元。

国产软件叠加国企改革的湘邮科技昨日跌停后,今日大幅低开,临近尾盘两次冲击涨停。盘后数据显示,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营业部买入1894万元居首,海通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买入605万元;卖出方面,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卖出720万元居首,西藏东方财富证券山南乃东县湖南路营业部卖出552万元。

e公司记者注意到,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营业部买入资金明显大于其余四个席位,该营业部主导封板湘邮科技,但近一个月首次现身湘邮科技的买一席位,同时,并无其他跟风盘进场,市场效应尚未扩散。

软件板块的长江科技今日早盘快速封板,盘后数据显示,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买入4501万元,两家机构买入2527万元;卖出方面,两家机构卖出3489万元,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卖出152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