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控人增持鹏起科技 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8-05-04 08: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起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2018年5月2日晚间,鹏起科技接到鹏起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鹏起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部分股份。公告显示,此次实控人拟于自2018年5月3日起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增持金额为9—10亿元人民币,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鹏起科技价值的认可,同时为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

公告显示,鹏起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北航路19号2幢102室2号的集团公司,执行董事为张鹏杰先生,股份结构为宋雪云持股68%,张朋起先生持股32%,注册资本金为:50000万元人民币。由于张朋起先生、宋雪云女士及深圳市前海朋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董事张鹏杰先生均为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故鹏起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鹏起科技为关联企业,鹏起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张朋起先生、宋雪云女士、深圳市前海朋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构成鹏起科技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

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鹏起科技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7亿元,同比大增322.25%;扣非后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108.24%。可以看出公司旗下军工资产为上市公司带来了3倍以上的净利润增长,且剥离亏损资产聚焦军工主业也让上市公司营业成本有着明显的下降,各项主要财务指标都有着显著的改善与提升。

记者发现,目前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占有总股本20.4%,预计完成增持后其占有总股本近27%左右,此次增持鹏起科技足以看出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