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黄浦2017年年度净利润6.10亿元 同比上升451%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8-04-27 15: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新黄浦公布2017年年报,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1,049万元,其中营业收入177,75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实现净利润61,04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1%。

披露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金融,房地产业务以自主开发、销售、出租为主。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产品为高端办公楼、普通商品房、酒店式公寓、科技园区、保障性住宅、多层洋房和别墅等。其中主要聚焦刚需改善类市场,积极参与政府保障房项目开发,获得过上海市优秀住宅评选“规划设计奖”、“房型设计奖”、“优秀保障性住房奖”等殊荣,别墅类产品松江“佘山一品”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对商办类房产开发项目,近年来,公司已有效形成“开发建设——持有试运行——股权转让整体去化”的经营模式,为公司和股东创造良好收益。公司金融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全资的期货、私募投资基金管理子公司,同时直接参股信托、期货,间接参股公募基金、财产保险等金融企业,向多金融领域进行多元探索和拓展。

据了解,公司近年多次遭投资人举牌,与其持有多家非上市金融企业股权有较大关联。截止2017年,公司持有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9.97%股权,持有华闻期货有限公司100%股权,持有江西瑞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股权。

经新黄浦董事会审议通过的201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以2017年末总股本561,163,988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共分配现金红利计196,407,395.80元,并拟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共计转增约112,232,798股。

2018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总收入15亿元,主要来自于房地产开发销售、房产租赁、酒店经营、物业管理以及金融期货业务五大经营板块;其中公司核心业务房地产销售、租赁营业收入计划达到13亿元,计划全年商品房销售合同金额达到16亿元以上。同时加强房地产项目储备,确保公司房地产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