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后首份年报出炉 晨化股份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11%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曹卫新 兰雪庆 2018-04-27 15:4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于去年2月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晨化股份(300610)日前披露了公司上市后首份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7.03亿元,同比增长2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88.77万元,同比增长42.11%;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同比增长10.20%。2017年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晨化股份主要从事以氧化烯烃、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硅橡胶、阻燃剂、阻燃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工产品。公司所处的精细化工新材料行业,下游涉及聚氨酯、塑料、纺织、印染、日化、农药、铁路、消防、石油页岩气开采、电子、汽车、电缆、建筑安装等国民经济的多个领域,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的需求多表现为硬需求,行业周期与国民经济景气及周期紧密相关。

报告期内,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渠道优化和市场推广,扩大定制产品销量,挖掘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国外市场方面,公司继续巩固国外市场,2017年公司产品出口6840万元。国内市场方面,公司通过优化营销渠道,加大品牌宣传,强化服务跟踪,使得报告期内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均产销两旺,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公司表示,未来发展战略主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专注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依托技术创新,凭借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系列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三年,公司将致力于精细化工助剂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扩大表面活性剂的生产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