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4-27 08:2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股指集体回调,进一步强化上方压力。今天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将窄幅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原标题:4月或平淡收场)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1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深成指领跌两市。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保险、船舶、酿酒、钢铁、家电、通讯、有色、传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租售同权逆市飘红;白马股重挫,智能电网、高送转、次新股跌幅居前。

租售同权受利好消息刺激冲高:三六五网、世联行早盘涨停,午后打开,市北高新、昆百大A涨逾3%。国产芯片冲高回落:长川科技、海特高新涨停,全志科技、北京君正、汇顶科技、圣邦股份、士兰微、盈方微、阿石创等涨逾3%。

格力电器不分红拟留存资金涉足集成电路、智能家电等新行业,遭到投资者用脚投票,接近跌停,带动白马股重挫。万科A、泸州老窖、五粮液、青岛海尔、青岛啤酒、贵州茅台、伊利股份跌幅居前。盘后,格力电器发布一季报并表示将进行中期分红,对利空有所消化。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央行定向降准短期提振市场,加速筑底过程。近期市场对利好麻木,恰恰是市场即将见底的信号。周一周二权重股连续2天走强,带动沪指重返3100点,宣告市场底部已探明;但并不意味着股指将连续大涨,只作为超跌反弹来理解。周三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冲高,显示市场做多信心正逐步修复,但上方压力依旧明显。周四股指集体回调,进一步强化上方压力。今天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将窄幅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消息面】

1、习近平考察集成电路生产线:一些重大核心技术必须靠自己攻坚克难

2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察看集成电路生产线,了解芯片全流程智能化制造和加快国产化进程等情况。习近平说,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些重大核心技术必须靠自己攻坚克难。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所有关键岗位、重要产业,都要有一份责任感、使命感。每个人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2、一季度国有企业实现利润7110亿元 同比增长16.7%

4月26日,财政部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3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1-3月,偿债能力和盈利能力比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利润总额7110.4亿元,同比增长16.7%,利润增幅高于收入7.8个百分点。钢铁、煤炭、石油石化、电力等重点行业利润大幅增长。

3、住房租赁ABS支持措施正在“酝酿” 4万亿REITs破冰在即

日前,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文宣布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试点发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租售并举的政策背景下,类REITs向真REITs的转变很可能在以租赁住房(尤其是长租公寓)为底层资产的证券化产品中首先取得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