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面再现诡异砸盘 弱势抗跌非它莫属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7 11:3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早盘,A股主板和创业板再现跷跷板走势,沪指宽幅震荡,创业板v型反转。盘中再现诡异砸盘,伊利股份跌停,中国平安高开低走,放量大跌近7%,失守年线支撑,破位明显。

随着华为被调查中美贸易战再度升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及时避险!中银国际表示6月前应专注防御,服装板块的防御属性比较强。3月份曾介绍了服装板块,其中龙头海澜之家逆势抗跌属性明显,排除掉突发利空消息太平鸟也跑赢同期大盘。今天再来看一只服装行业及另一只细分领域的绝对龙头!

行业景气

通过天猫平台服装品牌一季度销售数据,东吴证券发现各品牌表现抢眼,服装线上销售呈现高景气行情。东方证券梳理一季报认为,行业景气可持续获得验证,更深入表述:

申万宏源则提到了社会零售数据:

申万宏源认为可选消费崛起明显,板块具备配置价值:

天猫销售数据、一季报及统计局数据都证明着行业景气,其中具备先发优势及高成长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比如说一季度天猫销售同比大增68%、成长性惊人的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是森马旗下的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广发证券认为巴拉巴拉是国内童装市场当之无愧的龙头,对比阿迪、耐克也有明显优势。更重要的是其成长性:

高速成长占领绝对市场份额后,增速仍稳定在20%以上,以往白酒、家电等超级大白马就是这种表现。

招商证券发现渠道调整结束后,童装业务表现依然强劲。综合各方面后广发证券认为:

公司 20 日晚间发布公告,与北美第一大全年龄段童装零售商 THE CHILDREN’S PLACE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申万宏源认为体现了森马在童装类目运营能力受到同业高度认可和信赖,未来获一重要助力,百亿童装龙头又获得重大突破。

读研君感觉有点类似于前期关注的疫苗渠道龙头智飞生物,全球巨头在中国合作会优先考虑具有渠道优势的企业。而这反向也会稳固渠道龙头地位。

业绩逆转

招商证券较为关注森马服饰,每次事件都会及时点评,在年初的一份调研报告中,其指出:

低估值高分红都可以从财报及资料中清晰看到,那么业绩拐点体现在哪?

首先17年净利润表现不佳:

库存是周期行业的晴雨表,对公司亦然,去年去库存也导致公司的毛利率下降以致业绩表现不佳,不过招商证券认为:

18年在低基数的作用下,净利润弹性比较大。

申万宏源关于业绩拐点的表述比较全面:

作为一直追踪的机构,招商证券一直维持着强烈推荐,不过有两家券商都在前面加上的了“谨慎”二字,东莞证券是谨慎推荐,而广发证券则是谨慎增持。库存风险也是广发证券重点提示的风险:

Zara,H&M等国际休闲服饰品牌能够持续做大做强,传承多年,和其对库存的控制有重要关系:

国内的服饰企业,谁能够率先突破库存的掣肘,谁就将扩大份额,突飞猛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