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9股逆势连板 下一个吉大通信曝光(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4-26 16: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遭遇“黑周四”。沪指和创业板双双失守关键点位,沪指跌破3100点,创业板再次回到年线之下。个股普跌,2900多只个股收跌,近40股跌停。

市场热点全无,强势股集体补跌,妖股诚迈科技跌停,盘龙药业、必创科技、万兴科技、兆日科技、粤传媒、同洲电子等个股纷纷大跌,几乎无一幸免。

芯片、5G、国产软件、高送转等近期热点主题,内部分化严重,仅少数个股零星涨停。早盘受消息面利好刺激,世联行、三六五网、昆百大A等租售同权概念股集体涨停,但随后开板,震荡回落,上演埋人行情。

市场大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主要的原因或许是因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投资者对于市场流动性担忧再起;另外,人气龙头股遭特停、格力电器大跌导致蓝筹股集体下挫、“黑周四”魔咒以及“五一”小长假对于股市资金的分流,对于市场回调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此外,外围市场流传着“五穷六绝七翻身”、“Sell in may and go away”等谚语,而从历史统计数据来看,“五一”后一周,以及整个5月,上证指数上涨概率分别为41%和53%,都是偏低的。

结合今日盘面和历史数据,短期谨慎一点没有错,尤其是超短资金追涨,被套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谨慎出手。

不过,今日两市连板股9只,这与市场普跌的局面是不相符的,而且吉大通信(5G)收出了4连板,欣天科技(5G+高送转)和凯伦股份(高送转)收出了3连板,短期可观察这些强势股的示范作用以及资金跟风情况。

实际上,今日盘面的机会并不多,真正的亮点在跌停股中。

复盘可以发现,今日跌停的个股中,除涨幅较大的高位股之外,绝大多数跌停原因是业绩不及预期,包括亏损的、增幅下降的以及预降预亏的。

这一点之前老金也在文章中提醒过大家,这里再说一遍:对于基本面较差的个股,千万不能碰。谨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