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信服:拟于近期在创业板上市 “铁三角”助力业绩开花

4月25日晚间,深信服(300454)披露招股书,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深信服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新股,于4月27日、5月2日初步询价。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云计算和企业级无线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创新的IT基础架构与网络安全建设解决方案。

自2000年成立以来,深信服一直保持着较快速度的增长,曾连续八年入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地区500强”,连续五年入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近年来,随着规模增大,深信服营业收入仍保持着较为快速的增长。2016年营业收入较2015年增长32.70%,2017年营业收入较2016年增长41.28%。

信息安全业务仍是公司“基石”

经过十几年发展,深信服在技术创新、行业经验、品牌、客户渠道等方面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更新迭代信息安全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根据全球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用户的新需求,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保持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性和市场竞争力。信息安全业务作为公司传统的优势领域,表现出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安全业务收入分别为104,974.18万元、122,829.22万元、151,879.20万元。

深信服介绍,随着云计算和企业级无线的快速发展,信息安全业务收入占比逐年下降,但目前仍为首要收入来源。同时,公司通过信息安全业务所积攒的技术积累、销售渠道、用户口碑等竞争优势为云计算和企业级无线业务的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和保证。

云计算业务爆发式发展

云计算业务作为深信服近年来拓展的新业务,表现出较高的增长趋势。2015年、2016年、2017年,深信服云计算业务收入分别为7,193.33万元、22,139.89万元、54,455.64万元,2016年较2015年增长207.78%、2017年较2016年增长145.96%。

深信服介绍,目前公司云计算业务的核心产品已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核心产品超融合2016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且2016年入围Gartner 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企业级无线锦上添花

企业级无线业务作为深信服近年来拓展的新业务,亦表现出较高的增长趋势。公司介绍,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的企业级无线业务收入分别为15,168.50万元、24,203.79万元、33,281.19万元,2016年较2015年增长59.57%、2017年较2016年增长37.50%。

深信服介绍,公司的企业级无线业务是在信息安全业务已经形成的竞争优势上发展起来的,信息安全业务形成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研发实力等为深信服的企业级无线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较高的发展起点和较好的发展基础,“安全的无线”已成为公司无线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企业网络市场的差异化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