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白马股杀跌加剧调整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4-26 15:1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马股杀跌加剧调整)

【盘面简述】

周四,两市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1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深成指领跌两市。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保险、船舶、酿酒、钢铁、家电、通讯、有色、传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租售同权逆市飘红;白马股重挫,智能电网、高送转、锂电池跌幅居前。目前大盘二次探底后再次转跌,上方压力重重,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息面】

1、制造业补短板将“六路并进” 指导性文件有望出台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今年我国在继续抓好“中国制造2025”既定目标任务实施的同时,还将在强化创新、补齐短板、促进融合、优化结构、扩大开放、营造市场环境六个方面加大力度,将出台推动重大短板装备创新发展指导性文件,并启动一批重大短板装备工程项目,提高供给能力。

2、工信部:年内取消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

国务院新闻办2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陈因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工信部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研究制定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确定后将尽快发布。

3、“国家队”首季调仓策略曝光:紧盯行业优质龙头公司

截至4月25日晚间,约有1100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年首份季报,其中“国家队”现身408家公司的股东榜,总计持股市值超过1900亿元。复盘“国家队”一季度操作,可以看出是在增持从高位回落的有色、电子板块,减持明显上涨的银行、地产板块;在个股选择上,“国家队”依然紧盯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青睐优质白马蓝筹。

【巨丰观点】

周四,两市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1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深成指领跌两市。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保险、船舶、酿酒、钢铁、家电、通讯、有色、传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租售同权逆市飘红;白马股重挫,智能电网、高送转、锂电池跌幅居前。

昨日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国产芯片冲高回落:长川科技、海特高新涨停,全志科技、北京君正、汇顶科技、圣邦股份、士兰微、盈方微、阿石创等领涨。

格力电器不分红拟留存资金涉足集成电路、智能家电等新行业,遭到投资者用脚投票,接近跌停,带动白马股重挫。万科A、泸州老窖、五粮液、青岛啤酒、贵州茅台、伊利股份等跌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今日股指集体回调,进一步强化上方压力。五一假期临近,预计明日市场将窄幅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