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6 11: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股至今:短线概念集中爆发 注意情绪的回落

昨日市场回顾:

昨天市场明显是延续了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集体高开上涨之后情绪极端亢奋,但这里并不是反转暂时还只能当作反弹来看,那么情绪不会从极端转向另一个极端的,短期的情绪也会不断反复,所以提示了大家要看准方向再操作,不能盲目追涨。比如昨天的 必创科技(SZ300667) (SZ 必创科技(SZ300667) )和 万兴科技(SZ300624) (SZ 万兴科技(SZ300624) )如果追高就是深度被套,这样后面的行情又会很被动。前天重点提示的 创意信息(SZ300366) (SZ 创意信息(SZ300366) )昨日冲高止盈,早盘介入的高送转个股 熙菱信息(SZ300588) (SZ 熙菱信息(SZ300588) )也强势封死涨停,今日溢价止盈是大概率,这就是看准市场方向的结果。这个市场对短线来说尤为残忍,建议大家还是要理清思路再来操作,尤其是 中国软件(SH600536) 又被停牌的情况下。

今日市场展望:

今日市场来说,5G和高送转依然是操作的重点方向,但越到后期分化就越严重,操作难度也就越大,这是需要注意的。真正的大机会行情可能还是要稍等几天,不过市场已经逐渐磨底,后市风险很小了,资金的活跃度也会越来越好。如果出现好的机会,都会及时提示大家,所以最近建议大家多关注直播和通知,以免错过布局机会。送转每年这个阶段都是资金关注的重点,结合新经济行业的话,很可能走出不错的行情,大家也可以重点关注这个方向。 (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