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6 07:1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制造业补短板将“六路并进” 指导性文件有望出台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今年我国在继续抓好“中国制造2025”既定目标任务实施的同时,还将在强化创新、补齐短板、促进融合、优化结构、扩大开放、营造市场环境六个方面加大力度,将出台推动重大短板装备创新发展指导性文件,并启动一批重大短板装备工程项目,提高供给能力。

银保监会提示“保本高收益”保险销售陷阱

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25日消息,近期,消费者遭遇保险从业人员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的情况。一些保险从业人员假借介绍保险产品名义,向消费者推销p 2 p等非保险金融产品,以“保本高收益”引诱消费者出资购买,有的甚至构成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

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求,完善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配套政策,近日中国证监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上海证券报 (专区)

工信部:年内取消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

国务院新闻办2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陈因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工信部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研究制定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确定后将尽快发布。

QDII额度告别数年零增加 基金保险“出海”添“弹药”

国家外汇局就推进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制度改革的表态刚过两周,额度审批就打破了数年的沉寂。该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获批的QDII投资额度增加83.4亿美元。

住房租赁市场大政策:REITs试点

4月25日,中国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将重点支持住房租赁企业发行以其持有不动产物业作为底层资产的权益类资产证券化产品,积极推动多类型具有债权性质的资产证券化产品,试点发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这是国家提出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之后下发的第一个支持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文件。

证券时报 (专区)

对外开放再进一步 资本市场渐具“国际范”

最近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动作不断,渐具“国际范”的A股近期在全球资本市场的舞台上频频亮相。如果说沪港通是A股为全球投资者敞开的一扇窗,那么在经历了不断引入外来资本、引导国内资金对外投资之后,A股的这扇窗已经越开越大,资本市场的国际竞争力开始在全球市场崭露头角,境内外市场联动性不断增强。

医药板块再度集体发力 业绩向好助推涨势

受外围市场大幅走低因素的影响,昨日上证综指有所低开后,大部分时间围绕当日均价线震荡拉锯,收盘报3117.97点,下跌10.96点或0.35%。在热点匮乏的盘面上,医药股异军突出、全面爆发,各细分板块均走势强劲,其中医疗保健板块大涨4.26%,领涨两市,基因概念、仿制药、生物疫苗、智能医疗等板块也全部涨超2%。

未名医药年报延期 牵出科兴生物私有化缠斗

距离4月27日晚年报披露的截止时间不足2日,但未名医药(002581)能否如期披露年报仍然悬而未决。4月25日晚间,公司发布关于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称,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工作及政府主管部门,力争解决问题并尽快完成对北京科兴的年度审计工作。而在同日公告中,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的专项意见也首度明确,未名医药目前对北京科兴没有控制权。

证券日报 (专区)

政策落地预期升温 香港和内地交易所争夺“四新企业”

“港交所发行制度改革使得科技创新企业赴港上市门槛大大降低,港交所未来有望成为创新企业和‘独角兽’等中国新经济企业上市的重要市场。” 联讯证券新三板首席分析师彭海4月25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财险业艰难期延续:9家非上市险企车险承保无一盈利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已经有9家非上市中资财险公司发布了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尽管车险是多数财产险公司保费收入居首位的险种,但从承保利润来看,无一家实现盈利。中小险企车险承保盈利难的老问题在2017年变得更为明显,部分险企在年报中亦坦言车险改革带来的压力和影响。有业内人士认为,财险业将延续艰难期,大公司主导的竞争态势难以好转,中小公司生存和成长必须要提高效率,不断创新。优胜劣汰,部分险企退出车险市场也是必然。

463份中报预告逾七成预喜 三维度掘金51只中报业绩翻番股潜力

随着沪深两市2018年中报业绩预告不断披露,投资者对预喜公司的关注度大增。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463家公司发布中报业绩预告,有348家公司预喜,占比75.2%,其中,有51家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今日本文特从市值大小、市场表现和机构评级等三方面梳理分析上述51只成长股投资机会,以飨读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未名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