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市场做多信心恢复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5 11:3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回调,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通讯、软件服务、医疗、电子、安防等涨幅居前;船舶、煤炭、钢铁、保险、银行、券商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5G、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回调,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通讯、软件服务、医疗、电子、安防等涨幅居前;船舶、煤炭、钢铁、保险、银行、券商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5G、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 息 面】

 银保监会临时摸底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运营风险

 银保监会近期对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一次临时摸底。一位地方AMC管理层人士表示,此次调研并非现场检查,只是一些材料的报送,其所在的公司已经正常上报。在他看来,此次调研并没什么特殊,银监会以前每年都会调研,定期要求报送与公司发展情况相关的数据,比如业务规模、内控合规、公司治理等情况,以及对监管部分的意见。在统一监管的大背景下,地方AMC行业仍然没有统一监管的政策文件。上述地方AMC管理层人士表示,统一监管的指导意见肯定最终是要出来的,但有一个过程。

 我国拟设立上海金融法院

 根据25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在上海设立金融法院的决定(草案)》,我国拟设立上海金融法院,专门管辖上海市应由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的金融商事案件和涉金融行政案件,管辖案件由最高人民法院确定。此举将有利于增强中国金融司法的国际影响力,有利于国家金融战略的深入实施,有利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建设。

 北京、重庆下调电一般工商业用户电度电价

 北京自2018年4月1日起,非居民销售电价中一般工商业用户的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1.53分,2017-2019年北京电网输配电价中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户的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0.51分;重庆市物价局日前下发通知,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和临时性降低一般工商业输配电价每千瓦时1.11分,每年可减轻工商企业用电成本约2.2亿元。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央行定向降准短期提振市场,加速筑底过程。近期市场对利好麻木,恰恰是市场即将见底的信号。周一周二权重股连续2天走强,带动沪指重返3100点,宣告市场底部已探明;但并不意味着股指将连续大涨,只作为超跌反弹来理解。外围方面,美股大跌,A50股指期货小幅下跌,A股今日小幅低开,创业板冲高,显示市场做多信心正逐步修复,但上方压力依旧明显。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