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多家公司一季报现双增长 三维度掘金

截至昨日(4月23日),共有541家公司披露了2018年一季报,其中333家公司实现一季报净利润以及营业收入的同比双增长,占比逾六成。

进一步看,上述333家公司中,有20家公司实现了一季报净利润与营业收入同比双翻番。分析人士表示,营收与净利润的双翻番,体现出公司较高的成长性,在市场整体震荡的背景下,此类绩优股将更容易吸引市场的目光,可结合市场表现、机构持仓、券商评级三大维度深度挖掘上述绩优股的潜在机会。

机构持仓方面,上述20只一季报营收与净利润双翻番股中,赛托生物、光电股份、百川能源、帝王洁具、风语筑、康尼机电、当代明诚、花园生物、梅泰诺和东尼电子等10只个股一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QFII、社保、险资、券商等机构的身影,其中,保险、券商两大机构同时持仓风语筑,社保和险资两大机构同时持仓花园生物和东尼电子。

评级方面,上述20只个股中,有12只个股近30日内被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百川能源、帝王洁具、维格娜丝、东尼电子、合众思壮、当代明诚和康尼机电等7只个股被机构扎堆看好,近30日内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超5家。

市场表现上,上述12只机构看好的绩优股中,风语筑、合众思壮、当代明诚、广汇能源、百川能源和帝王洁具等6只个股月内股价表现跑赢同期大盘且累计实现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众思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