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权重股回落促大盘二次探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0 11:3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出现调整,沪指围绕3100点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10点15分股指跳水。盘面上,有色、钢铁、煤炭、水泥建材、券商、软件、民航机场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智能电视、国产芯片、S股、生物识别、超级品牌逆市上涨。目前大盘处于二次探底进程中,建议投资者适当参与反弹。操作上,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出现调整,沪指围绕3100点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10点15分股指跳水。盘面上,有色、钢铁、煤炭、水泥建材、券商、软件、民航机场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智能电视、国产芯片、S股、生物识别、超级品牌逆市上涨。目前大盘处于二次探底进程中,建议投资者适当参与反弹。操作上,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 息 面】

生态环境部:已要求严肃查处辉丰股份环境违法问题

生态环境部称,根据群众举报,生态环境部组成督察组于2018年3月中下旬对江苏省盐城市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严重环境污染及当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不力问题开展了专项督察。根据专项督察情况,生态环境部于2018年4月11日致函江苏省政府,要求严肃查处辉丰公司环境违法问题,并尽快开展非法填埋危险废物全面排查挖掘、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及修复工作。同时已梳理形成问题案卷,将于近日移交江苏省委、省政府,由其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依法依规依纪实施问责。

阿里宣布收购中天微 芯片战略布局初成规模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中国大陆唯一的自主嵌入式CPU IP Core公司——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收购中天微是阿里巴巴芯片布局的重要一环。”阿里巴巴CTO张建锋表示, IP Core是基础芯片能力的核心,进入IP Core领域是中国芯片实现“自主可控”的基础。

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达到2013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

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文兼武发文称,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689亿元,同比增长16.1%,在去年同期利润增速较高的情况下,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6.5%,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达到2013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资产负债率继续下降。2月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6.3%,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股指处于大箱体之中,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周二央行定向降准短期提振市场,加速筑底过程。但不足以改变目前大盘的盘整格局。周三大盘金针探底,周四股指触及超跌反弹的压力位,有震荡需求。今日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二次探底,这说明市场转强难以一蹴而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为主,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