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午后绝地反击 创业板涨逾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8 13: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午后反弹 国产芯片概念股活跃

A股三大股指午后集体反弹,国产芯片概念股活跃,国民技术等6股涨停;此外,国产软件、北斗导航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海南板块暴跌,海峡股份等4股跌停。

截至发稿,沪指报3074.80点,涨0.24%。深成指收报10422.16点,涨0.26%。创业板收报1801.74点,涨1.02%。

盘面上,芯片概念崛起,台基股份、必创科技、国民技术、文一科技、大唐电信涨停;国产软件走高,中国软件涨停。此外,电子支付、卫星导航、信息安全、云计算等板块均涨逾2%。

个股方面,华锋股份、太辰光、新易盛、明阳电路、沃格光电、振德医疗等涨幅居前;富控互动、德新交运、海南瑞泽、海峡股份、哈空调、京泉华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

1、央行定向降准1%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日,上述银行将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使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中期借贷便利(MLF)。

2、农业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获银保监核准募资额不超过1000亿

农业银行晚间公告,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农业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的批复》(银保监复[2018]28号),中国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该行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

3、发改委上半年将公布新外商投资负面清单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落实博鳌论坛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发改委正会同各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落实具体措施,通过制定新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使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尽快落地。新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是我国大幅度放宽外商投资准入的重要文件,今年上半年将尽早公布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唐电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