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欧普照明:就并购TRILUX GMBH公司进行了意向性接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8 07: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普照明:就并购TRILUX GMBH公司进行了意向性接洽)

欧普照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欧普照明4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获悉某海外 媒 体刊登相关文章,文中提到公司拟投资并购TRILUX GMBH公司。

公司澄清称,目前仅与对方进行了初步的意向性接洽,对方对于是否拟与本公司展开谈判,是否拟与本公司展开任何形式的合作均未予以答复,相关合作能否进一步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平安证券分析认为,欧普照明无论在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方面均处于行业第一的位置,主要因为其优秀的渠道能力。公司通过优秀的产品和广告将品质、专业的形象传递给消费者,欧普的广告宣传费用在绝对数和占营收百分比一直维持在领先水平。其次,公司在传统线下渠道积极布局,目前欧普专卖店数量超3,500家,流通网点数量超过100,000家,同时积极布局千坪大店,提升品牌形象,预计18年新增40家左右,此外,公司在线上渠道方面进展迅速,收入占比从2013年的6%提升至2015年的19%,线上SKU数量显著高于同行中的其他企业,线上商店粉丝数量也大幅领先同行其他企业。

欧普照明已在家居照明方面取得了较为领先的地位,同时积极将这种优势拓展至商业照明和照明控制领域。商业照明和照明控制产品依托公司广阔的渠道实现了快速增长。2012年至2015年,商照灯具收入占比从12.7%提升至19.3%,照明控制产品收入占比从13.5%提升至18.5%。随着公司产品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未来有望实现家居、商照、照明控制齐头并进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普照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